打卡小能手

对七月流火太太的灼热爱的发言

嘿嘿,我来啦,很抱歉从太太宣布办活动之后过了这么久才过来发言,太太肯定会原谅我的对不对?第一次长评,希望太太不要嘲笑我(。>ㅿ<。)

我是今年四、五月份才开始断断续续看全职高手的,边看全职边看同人,我就觉得all叶圈的太太都挺有趣的,然后就入了圈。然后就是每天刷all叶tag,有幸能看到“灼热想望”这篇文,然后就关注了这位有趣的太太,我一开始还以为是个新人写手,“因为我一般不点进首页看”后来,我才发现我错了orz,这位太太不止有趣还很优秀啊。写了很多篇文章呢,而且我觉得太太也很可爱,感觉每次都说有一些事可能不会日更了,但是又控制不住寄几一样每天就更,我就觉得“哇,这是什么神仙太太,也太可爱了吧”。后来太·每天只更文·不说其他话·太突然发了心情不太好的文章,我就觉得,我不能再当小透明了,太太用她的文章给了我们快乐,我们也应该回报给太太一些能量,天晓得我那天打开评论思考了多久,而且我还在上课orz。后面看到太太开心了,也会跟我们互动了,分享心情了,啊,我就觉得超级开心。

看第一章的时候,我就觉得王、喻、韩怎么这么辣鸡,为什么要这么欺负叶叶,仔细一想,他们其实是非常喜欢叶修的。在这里面我最喜欢的就是喻叶了,可能是喻自身性格的缘故,每一步都走得很仔细,想得也比较多,如果叶最开始是在韩或者其他人那里很有可能就是被独占了。喻也很想独占叶,但是他知道这是不可能的,那么多优秀的人都喜欢叶,而喻没有那么大的能力可以独占叶,所以才决定与他人分享,喻最担心的也只有叶了。我觉得喻生气吃醋的样子也很帅,可以分享叶叶,但是不能让他人独占叶,在周想要带走叶的时候,我感受到了喻的孩子气,就是自己明明生气,醋到不行,还会向要抢走他所爱的示威,我就觉得,喻原来这么可爱的吗,哈哈。这篇文真的好有感染力啊,我的心情也随着文起起伏伏的。看到第36章的时候也是真的很心疼喻了,也不能说谁不对,只能说在错的时间做了对的事儿,尽管这个事儿让叶接受不了。有时候会觉得喻一直在跟黄作比较,不管在外界还是还是喻自己,“既然黄少天可以做到,那他没什么理由是不行的”。会觉得喻其实也没有那么强大,他也只是一个想得到自己喜欢的人的爱而已,什么步步为营啊,不都是为了想得到叶吗?

啊啊啊啊啊啊啊,真的不会写长评啊,我看来看去我觉得自己都不知道写啥,我觉得太太已经写得很仔细了,完全不需要别人再去分析啊什么的,真的超棒的这位太太!

以上都是我的碎碎念,还希望太太原谅我这么冒昧的艾特了你,给你看了我的辣鸡文笔。不是我不想好好写,实在是因为写得太好了,每个人物都写得很生动,很细腻,搞得我只想我的长评只有“啊啊啊啊,吹爆这位太太”等一系列彩虹屁。Orz。唉~希望看到这篇不能被称作长评的长评的太太能不要嘲笑我。

最后当然是祝太太天天开心啦!身体健健康康、万事如意,嘿嘿。 @七月流火  @七月流火  @七月流火

评论(3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