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卡小能手

今天收到这个我真的超级超级惊喜,超级超级喜欢der。
看到本子,真的觉得太太超级超级用心。封面真的很棒,不管是从颜色还是哪里,让人看得很舒服。而且本子的质感也是真的很好,封面是滑滑的,里面的纸张质量也不差,有点硬硬的,字也都印得很清晰。书里面右下角的页码也给小框框框住了,我觉得有点儿好看,哈哈。
灼热想望这篇文给我的感觉就是有一种温度感,我感觉全文也没有什么特别起伏的地方,整个故事都比较偏生活化,平淡,但又不平淡。感觉大家都是表面上好像没有什么,但是其实他们对彼此的感情又很浓烈。我真的觉得太太的文很温暖,没有什么你死我活啊,明枪暗箭,就是安安静静的小美好、小温暖(。・ω・。)超级喜欢这种。
除了故事内容以外,我觉得自己最喜欢的就是本子名字旁边的小字“七月流火 作品”。我觉得太太真的好酷。出本真的是特别麻烦的一个事儿,也不以盈利为目的,仅凭着自己对同人的热爱去进行这件事儿真的好酷。太太你超级棒!(。ò ∀ ó。)
我也很喜欢太太写的后记,其中有一句“苦难是化了妆的祝福”,我希望太太以后经常碰到素颜的祝福,哈哈。
最后一张图是给太太的小彩蛋,哈哈,希望太太不要嫌字丑,哈哈。
最后就是超级感谢太太了,这是我第一次中奖,真的真的超级感谢太太(❁´ω`❁)
(大晚上的也不太清楚自己在写啥。。。希望太太能明白我文字下面的心意啊。。。我是真的有点嘴笨,不太懂怎么表达自己的想法。。。总而言之就是,七月流火太太,我超级pick你啊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)
@七月流火  @七月流火  @七月流火

评论(1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