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卡小能手

【桐志】不知道取啥标题,就酱吧( ̄へ ̄)

人物ooc,因为喜欢,所以自己瞎写。想看就看,不想看就算了,不接受批评,说这篇文怎么怎么样,我就会很蓝过,看到就拉黑。如果不想看,立马退出,我怕你不开心,也怕你说我,然后我也不开心,请不要为难自己和别人,谢谢。

“喂,陈桐,回神啦!发什么呆呢。好不容易大家聚在一起玩游戏,你还发呆,这张鬼牌被我继承了,我的牌给你。哈哈。”

“刘大志!哪有你这样的啊?人家陈桐都没有说话呢,你就把人家的牌抢了。”

“我不管,陈桐可是我的好兄弟,陈桐肯定会同意的。”

陈桐刚定神,就被大家盯着看,无所谓地拿着手里被刘大志塞过来的牌,“没关系。”

“陈桐!”其他人

“嘿嘿!我就说了吧,陈桐肯定会答应的。”刘大志

“陈桐,你不能这么惯着他。看他那副得意的样子就讨厌。”丁珰

陈桐微微笑了一下,看着对面的刘大志

“好了好了,都别吵了,国王要颁布命令了。请九号和十号在中间拉着手,用屁股写对方的名字。”

大家左右环顾了一下,只见陈小武挠了挠头,走向了中间。

“诶,十号的丁珰同志怎么还不去啊?”刘大志朝丁珰那儿看了一眼。

“你!刘大志你是不是偷看我牌了!”丁珰满脸通红,指着刘大志

刘大志立马用右手食指和中指并在一起伸向天空,说:“天地可鉴,你离我那么远,我怎么看得到你牌啊?丁珰大小姐可别玩不起啊,这就没意思了。”

“哼,刘大志!你给我等着。”丁珰愤愤地走到中间。

“丁珰,你别生气了,一会儿我把大志的号告诉你,好不好?”陈小武小心翼翼地看着丁珰。

丁珰红了耳根,微微撇过了头,“哼。”

“那。。。”陈小武伸出了自己的手,等着丁珰把手放上来。

“快点。”

“嘿嘿。”陈小武开心得眯上了眼,抓紧了手中丁珰的手。

“你,你笑什么?”丁珰红了脸。

“你真好看。”

“这,这还用你说啊。”

旁边的人看到他们开始了惩罚都纷纷开始起哄,“wu~”

“哈哈,终于到我当国王了!”丁珰叉着腰,站了起来,“那就七号隔着纸主动亲十二号30秒,注意是嘴对嘴哦,然后面对面拥抱直到游戏结束。”

“哇哦,这么刺激的吗?”

“哈哈哈,七号的刘大志快点啊。别耽误大家时间,可别是输不起啊。”丁珰

“你,你,谁跟你说我是七号啦。我才不是七号。”刘大志

“那你把牌翻出来啊。”

“哼,我就是七号行了吧,切。”刘大志不情不愿地站了起来,拍拍屁股上的草,“谁是十二号啊,给本大爷站出来。”偷偷撇了一眼王微笑,看到王微笑一点要站起来的意思也没有,还跟旁边的丁珰有说有笑的,就把头转到别地去了。

然后就看见陈桐缓缓的把手举了起来,“我是十二号。”

“哇哦!十二号是陈桐诶!”

“啊。。。”看到十二号是陈桐的时候,刘大志有一瞬间的愣怔,然后就转头看向了丁珰,“丁珰表妹。。。嘿嘿,能不能换个人啊?”

“当然。。。”丁珰看到是自己男神陈桐,当即也是想换人的,听到刘大志这么拜托,立马就要答应下来。还没等丁珰说完,就有一个人说:“当然不能换啦!男子汉就要愿赌服输,不能赖账。”

陈桐也微微地附和了一下,点了下头:“嗯。”

刘大志握了握拳,似是在为自己打气,说:“好!亲就亲,反正还隔着张纸呢!谁怕谁啊(҂⌣̀_⌣́)”说着,就走到陈桐面前,看着陈桐从旁边抽了张餐巾纸,递给了刘大志,看到刘大志还扭扭捏捏的,微起身,拉了一把刘大志的手。

“诶!”刘大志踉跄了一下,半蹲在陈桐面前,陈桐伸开双腿,岔开来,抬头看着刘大志,微微笑了一下,“怎么,不敢吗?男子汉。”

一时间,刘大志被陈桐嘴角勾起的笑给迷住了,张扬又不失内敛。

“谁,谁说我不敢啦!我,我今天就让你看看,我是,是不是男子汉。”

“快点快点,刘大志,还是不是男人了!磨磨唧唧的,跟小姑娘一样。”旁边一个人

“你才跟小姑娘一样,催什么催!赶着投胎去啊!”说完,刘大志就从陈桐手里拿过那张纸,贴在自己嘴上,眼睛一闭,就往前撞。

“嗯。”两记闷哼。

“哈哈哈哈,刘大志你行不行啊!哈哈哈,你都撞到陈桐的脑袋了,你把我们要上北大清华苗苗的脑子撞坏了,看何主任不找你算账才怪。哈哈哈”

“我,我怎么不行啦!这不是还没准备好吗!”说完转过头,紧张地看着陈桐“陈桐,你没事吧?”看着陈桐,伸出手揉了揉他的额头,“陈桐,对不起啊,这都红了。。。”

陈桐摇了摇头,定定地看着刘大志:“没事。”

刘大志挠了挠头,“那我重新开始啦。”说完,刘大志调整了一下,双膝跪在草地上,立着身子,把纸贴在了陈桐嘴上,两只手捧着陈桐的脸,微微靠近了一点,“陈桐,那我真的开始啦。。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哇哦!”大家都很兴奋地看着。

没过几秒,刘大志就红着脸,猛地往后一坐,抬起右臂遮住了自己通红的脸,左手指着陈桐,大声道,“陈桐!你为什么不把眼睛闭上啊!”

陈桐听完,好笑地歪了歪头,“我为什么要把眼睛闭上?”

“你,你,我不管,你就是要把眼睛闭上!”

“诶诶诶!刘大志,你咋这么磨叽,快点儿的行吗?这都耽误好几分钟了,刚刚断了不算啊,重新来,我们可都会帮你计时的啊!一秒都不能少。”

“你,你们。哼,来就来,谁怕啊。”说完,刘大志再次面对着陈桐,“你,你这次可要把眼睛闭上啊。”

陈桐微微笑了一下,把手搭在刘大志的腰上,微微抬起了头,“快点吧,男子汉。”

刘大志,忍住心里的异样,无视腰上传来的温度,微微吸了一口气,再度贴上去。

慢慢的,周围起哄和可惜的声音,刘大志都听不到了,视线里只有陈桐的眼睛,【真好看】刘大志这么想着。突然,陈桐似乎轻轻笑了一下,眼睛里面仿佛装满了光要溢出来一般,看着面前的刘大志。而刘大志感受到了陈桐嘴唇的微微变化,顿时更紧张了,把捧着陈桐脸的右手,慌张地贴上了陈桐的眼睛,盖住了快要满溢出来的光与笑意,自己也紧紧闭上了眼睛。此时,其他同学们已经开始倒计时了。

“十”

“咚咚,咚咚”

“九”

“咚咚,咚咚”

“八”

【感觉心脏好像要炸裂了一样】

“七”

【我会不会死掉啊,怎么跳得这么快】

“六”

【啊啊啊啊,声音怎么这么大,给陈桐听到了会不会笑话我】

“五”

【怎么还没到啊】

“四”

刘大志突然感受到掌心下陈桐的睫毛在轻轻地挠着自己的掌心。

“三”

【好痒。。。陈桐的睫毛好长啊】

“二”

陈桐微微收紧了自己的手

“一!”

刘大志立马往后一坐,两手往后一撑。两人看着对方,微微喘着气。

“哦!终于结束了,快快快!还有最后一个命令,快面对面抱在一起。”

刘大志又默默地爬了起来,此时,陈桐已经调整好了呼吸,盘着腿,等着刘大志过来。刘大志乖乖地坐在陈桐腿上,双手交叠在陈桐脖子后,额头抵着陈桐的肩膀,埋在陈桐的怀里。陈桐默默地环住刘大志的腰,额头也靠在刘大志的肩膀上。

其他人看他们俩完成了任务,又接着玩下去了。

“诶,陈桐,对不起啊,这次又因为我害你被罚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刘大志微微侧过头,对着陈桐的脖子,轻轻吸了一口气,“陈桐,你好香啊,用的什么沐浴露啊。”

“呵”,陈桐失笑,微微颤抖了一下,没说话,默默地收紧了一点手臂。

“唉,早知道就不玩游戏了,整局下来都没跟微笑说过半句话。”说着,又把头转正,额头抵着陈桐的肩膀。

【你,你不喜欢王微笑,可以吗?】陈桐又收紧了一点手臂,吸了一口气。

“诶诶,你别抱得这么紧啊。我都快透不过气了。”刘大志拍了拍陈桐的肩膀,陈桐这才又放松了一点。

“说起来,感觉好像每次都是这么麻烦你呢。”

“不麻烦”

“哈哈,我好像总是做些只有你女朋友才能干的事儿呢。比如坐你的车前杠去上学,还有,还有就是现在。。。哈哈”刘大志说完,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。

“无所谓”

“哈哈,就知道你要这么说,万一这些事儿被你以后的对象知道了,不得追杀我啊。”

“不会的。”

“说起来,好像从来没听你说过喜欢谁呢。”

“你不也是吗?”

“我?哈哈,我还以为大家都知道呢。”

【是啊,大家都知道了。】

“那你呢?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啊。”

“有”陈桐闷闷地说道。

“啊,是谁啊?是谁啊?你同桌?不可能!冯美丽那么花痴。难道是。。。微笑?”刘大志一下子坐起了身子,“我跟你说,你可不能喜欢微笑。”

“好啦,知道了,你别乱动。才不是她。”

“啊?这么优秀的人你都喜欢不上。那是谁?是咱们班的吗?”听到不是微笑,就稍稍放了心,安静地坐在陈桐怀里。

“他。。。是我觉得。。。这世上最好的人,我很喜欢他。”陈桐侧过头,看着刘大志脖子上的痣,抬起手,微微扣了一下,感受到刘大志的抗议,这才把手放下,抱紧了刘大志的腰,对着刘大志的脖子,轻轻吸了一口气。

“他,学习成绩不好,在老师眼里,就是烂泥扶不上墙,但是后来经过努力,可以做对难题,得到了老师的夸奖。

他。。。身边总是围了很多人,大家表面上都嫌弃他,不喜欢他,但其实大家很喜欢他,我也只是对他好的其中一个。

有一次,他被狗咬了,可能是上天垂怜我,让我碰到了,那时,因为他还跟我不熟,我就让他的朋友骑我的自行车载他去医院。幸好,那位同学不会用,给了我机会,呵呵。

看到他被护士说的故事给逗得害怕得要死,我就觉得,真的是又傻,又可爱。”

“陈桐。。。你真的很恶劣诶。。。”刘大志

“哈哈,可能是吧。他坐我的车前杠的时候,缩成小小一团的,真的很可爱,小小一只的,刚刚好可以环住,有时候我会往前倾一点,我就想,他用的是什么洗发水呢?香香的。悄悄地用下巴磨蹭了一下他的头发,软软的。

有一次,他很不服气,就想载我一次,我当然无所谓啦,只要是他就行。我长得比他高,他老是在后面说,你头低点低点,我看不见路了,一脸得意洋洋的样子,我也很开心。时不时就装作不知道的样子,坐直一点,挡住他的视线,这样,他就只能看见我一个人了,哈哈。

他还老是抱怨我,为什么不装个后座。我为什么要装个后座呢?除了他,我也不会载别人,我喜欢视线里有他的身影。”

说到这儿,陈桐停顿了一下,刘大志疑惑地问,“那你为什么不跟他表白呢?你这么优秀,他一定会答应你的。”

“我害怕。。。我真的,真的好喜欢他。。。可是他有喜欢的人了。。。”

感受到腰间的手臂又收紧了一点,刘大志有点手足无措地揉揉陈桐的头发,刚想说点什么,就听到旁边的人说游戏结束。

“怎么,刘大志,还舍不得陈桐啊?”

“滚滚滚滚滚”刘大志立马从陈桐的怀里蹦了出来,朝着旁边的人骂道。

转过头,只见陈桐有点失落地低下了头,刘大志用力地挠了挠头发,有点烦躁,后又对陈桐伸出了手,“陈桐,我也不知道你喜欢的那个人喜不喜欢你,但是,我知道,如果你不去努力,不告诉他,他永远都不会知道的。他要是没跟你在一起,那是他没这个福分,陈桐你这么优秀,你,你一定可以找到比他更好的。咱不能在一棵树上吊死对吧?我们。。。”

突然,一股大力猛地拉住了他,刘大志撞到了陈桐怀里,鼻子有点点红,“好痛。。。”

“谢谢你,大志。”【这样。。。我不就。。。更放不开你了吗。。。】

评论(7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